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限免 五種類型音樂感覺照片濾鏡編輯軟體 ! 手動調焦相機限免 !

Recommended Posts

五種類型音樂感覺照片濾鏡編輯軟體 ! 手動調焦相機限免 !

IMG_3864.JPG

《 Molight 》是一款主打手動調焦相機與濾鏡功能的限免軟體,其濾鏡又分為古典、爵士、藍調、民謠、POP 這 5 種類型的音樂感覺,設計宗旨是將這幾主類型的音樂感覺反應在照片的濾鏡上,讓使用者透過這 5 種質感濾鏡後製出更有文藝氣息的獨特照片。

5 種濾鏡效果包含黑白濾鏡 – 沈穩感的 CLASSIC、輕快感的魅力濾鏡 JAZZ、帶著 70 年代懷舊色彩的BLUES、夢幻北歐感的 FOLK、有點誇張卻有強烈感的 POP,這 5 種濾鏡每一種都有 10 個濾鏡,但軟體每一個濾鏡只能免費使用 3 種,即可在軟體內建濾鏡中免費使用 15 種,若需要獲得更多濾鏡,則要透過內購買項目。

而軟體的操作上也相當地直覺化又好上手,可直接拍照或利用手機相簿內的照片來進行編輯,或通過照片預覽功能可方便地選擇需要編輯的照片。支援調節不同風格濾鏡的強度,還可在對比度、色度、溫度等多方面做細部調整,而編輯後可選擇照片的解析度 ( 可選擇高畫質 ),編輯後的成果可直接储存在手機相簿中或在軟體內透過第三方 Apps 分享出去。

IMG_3865.JPGIMG_3866.JPGIMG_3867.JPGIMG_3868.JPGIMG_3869.PNGIMG_3870.PNG

小編速評 : 一款介面十分簡單,濾鏡又非常具有質感的後製相機軟體。

  • 應用名稱:Molight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轉自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