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IPA改檔 Pokémon Go v1.43.1 輔助引導 樂趣無窮

Recommended Posts

IMG_6373.JPG

App名稱:Pokémon GO

App版本:1.43.1

App商店連結:qJIyLFp.png

App售價:免費

App語言:多國語言

嵌入插件:PokeGo++ 2.0 for Pokemon Go! (2.0r-40)

前置需求:適用iOS 8以上的越獄/非越獄裝置及需要Cydia Impactor

 

改檔下載:

隱藏的內容

    隱藏的內容只在當您回覆該篇主題或給予該篇主題表情反應後才會顯示呦!

改檔依據:

此次改檔是依據miniroo321所推出的「PokeGo++ 2.0 for Pokemon Go!」進行植入性修改成非越獄用戶也能使用的改檔外掛,若您是已越獄的用戶,請自行加入開發者軟體源 http://pokego2.com/ 並安裝PokeGo++ 2.0 for Pokemon Go!,以節省繁雜過程。

修改資訊:

包含功能選單設定、搖桿行走、寶可夢實況地圖、IV素質潛力分析、地點巡邏模式、移動速度修改,回到初始GPS位置等等豐富功能。

修改安裝教學:

安裝教學請見【如何使用Cydia Impactor來在手機安裝所有未簽名的App】

修改影片介紹:

修改圖文解說

Im4sGkX.png

qRpxqOW.png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