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 ąρρℓ€ Ќɨɲǥ •

公告 論壇更新日誌 2017/05/14

Recommended Posts

論壇更新日誌 2017/05/14

又再一波的論壇增強功能性更新啦~這次主要新增了一些我們編寫及準備已久的功能,其中也包含我們很期待的論壇平面化風格的主題進入供大家測試的Beta版本,及最後每次都有的論壇系統的細微更動。

再次感謝支持AppleQ,你們的鼓勵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

 

-----此次更新後新增的項目及修復的Bug------
1. [Alpha封閉測試] 新增AppleQ伺服器在線狀態查看的功能,為即將推出的AppleQ官方軟體源做準備。
2. [Beta公開測試] 開放用戶測試AppleQ團隊加強編寫的論壇平面化風格主題,登入AppleQ的用戶可於頁面下方「佈景主題」處選擇使用「AppleQ平面化設計 - Matters」主題來套用看看。任何使用上所遇到的問題皆可於下方回覆處回報讓我們知道呦!

3. 重新定義編輯器,且在論壇編輯器中新增互動提示框的功能,可增加主題重點識別度。

4. 開放AppleQ精選文章的功能,我們當期的精選文章置於論壇的首頁,提高能見度,方便會員瀏覽。

5. 開放每日心情系統,用戶可以任意選擇最符合今日的心情及描述呦!

-----尚在開發的項目-----
1. VIP贊助會員系統 - 待論壇穩定及資源富足後即會開放此功能,VIP會員能查看特殊的版塊,並有許多好康等著挖掘
2. 社區系統 - 讓用戶能在論壇中建立社區圈來讓志同道合的朋友聚在一起討論(預計2017年底)
3. 邀請系統 - 將來論壇將舉辦相關活動,詳細的應用尚未確定(預計2017年中)
4. 論壇銀行點數系統 - 預計將會用在我們論壇相關的貨幣上,需透過解任務來獲得論壇貨幣(預計2017年中)

-----已知問題-----
1. 無
2. 若有發現論壇有任何奇怪的Bug或是有需要修正的地方,歡迎使用支援系統來回報:https://www.appleq.org/support/


AppleQ設計總監, • ąρρℓ€ Ќɨɲǥ •
敬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 Upvote 1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