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限免 實用強大文件管理工具《Phone Drive》限免中!

Recommended Posts

實用強大文件管理工具《Phone Drive》限免中!

  《Phone Drive》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文件管理工具,它將可讓你的 iOS 裝置變成一台可攜式的無限快閃隨身碟。不僅可以用來儲存、瀏覽與管理 iPhone 和 iPad 當中的文件,也可以透過 Wi-Fi 連結至 Mac 或 PC 傳輸文件,非常方便。

  內建的瀏覽工具包含了文件瀏覽器、PDF 閱讀工具、音樂播放器、圖像檢視工具、錄音工具、文章編輯工具、檔案管理工具等等,還支援刪除、移動、複製、郵件、分享、壓縮、解壓縮和其他更多功能。

IMG_3806.JPG

  除了上述的諸多功能之外,《Phone Drive》也允許用戶透過密碼鎖來保證你的資訊安全,支援的檔案格式也非常豐富,肯定能成為你身活中的好幫手喔!

IMG_3807.JPGIMG_3808.JPGIMG_3809.JPGIMG_3810.JPGIMG_3811.JPG

  • 應用名稱:Phone Drive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轉自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