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限免 可離線使用!簡易快速匯率轉換工具《Currency》首度限免!

Recommended Posts

可離線使用!簡易快速匯率轉換工具《Currency》首度限免!

IMG_3477.JPG

  今日首度限免的《Currency – Simple Currency Converter》是一款推出已有一段時間且頗受好評的匯率轉換工具,該應用程式並沒有太多冗贅的設計,提供一個極簡化而快速實用的匯率轉換功能。不僅超過 160 種貨幣匯率可以即時轉換,也提供離線模式以及 widget 讓用戶能在通知中心即時查看匯率轉換結果。

  《Currency – Simple Currency Converter》使用起來並沒有太多麻煩的動作,你只需要挑選你常用的國家貨幣,並在特定貨幣中輸入金額就可以即時轉換多國的匯率。而離線功能對旅行者來說更為實用,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握自己的貨幣狀況。

IMG_3478.JPGIMG_3479.JPGIMG_3480.JPGIMG_3481.JPGIMG_3482.JPG

  • 應用名稱:Currency – Simple Currency Converter
  • 應用類別:旅遊
  • 下載連結

 

 

 

轉自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