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限免 iPhone 變 Mac 的無線 Key Pad 與數字鍵盤小工具限免 !

Recommended Posts

iPhone 變 Mac 的無線 Key Pad 與數字鍵盤小工具限免 !

IMG_3226.JPG

出門在外工作用隨身攜帶的筆電時雖方便,但若有大大的數字鍵盤和 Key Pad 將能替進行某些輸入事項時增添便利性,藉由 《 Numeric Pad & Key Pad Keyboard Extensions for Mac 》這套限免工具軟體,可讓 iPhone 化為 Mac 專用的無線數字鍵和 Key Pad,讓有需要的朋友在使用上更為便利與流暢。

IMG_3227.JPGIMG_3228.JPGIMG_3229.JPGIMG_3230.JPG

小編速評 : 有需要無線數字鍵盤的 Mac 用戶請快收下 !

  • 應用名稱:Numeric Pad & Key Pad Keyboard Extensions for Mac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轉自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