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brian0817

新聞 以後 iPhone 破解更難?蘋果把超厲害的資安高手請回來了!

Recommended Posts

以後 iPhone 破解更難?蘋果把超厲害的資安高手請回來了!

image.jpg

前些日子蘋果公司與美國執法當局為了 iPhone 解鎖問題鬧得沸沸揚揚,雖然最後以 FBI 自行破解告終,但這也代表 iPhone 的安全加密問題已成為眾人關注(破解)的焦點,為了更強化 iPhone 的資訊安全性,蘋果在 5 月已經雇用知名的手機資安專家 Jon Callas 回鍋,目的可能就是為了加強 iPhone 的加密機制。

image.jpg

 

Jon Callas 是加密通訊服務 Silent Circle 的創辦人,也曾經參與 Blackphone 加密手機的研發,先前曾兩度在蘋果任職,負責資料加密保護系統以及蘋果電腦作業系統 OS X 安全機制,而這是他第三度在蘋果任職,雖然蘋果並未透露 Jon Callas 所負責的職務內容,但是在紛爭平息後再度延攬 Jon Callas 回公司,蘋果的目的可能就是為了在 FBI 具有破解 iPhone 的技術後,再強化蘋果產品的加密功能,加上目前 FBI 並未告知蘋果公司他們是如何破解該支 iPhone,這也使得蘋果決心再度加強自家產品的加密技術,以取得在這場隱私權大戰上的技術優勢。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