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Lunchwu

新聞 Apple官方發佈了今年的WWDC17大會的時間與地點

Recommended Posts

Image 1.png
Apple官方發佈了今年的WWDC17大會的時間與地點

時間:6月5日~6月9日 期間舉辦
地點:美國矽谷聖荷西San Jose  McEnery會議中心舉辦
官網:WWDC網站
門票註冊登記日期:3月27日正式開始開放註冊
註:採用亂數抽籤方式決定是否購票成功

WWDC17估計今年的重點將會推出iOS 11、MacOS 10.13、TvOS以及WatchOS的全新系統,硬體方面尚未公布。

這次Apple官方舉辦的WWDC大會過去都會選擇在舊金山地區來舉辦WWDC,而今年的WWDC大會卻改換至美國矽谷聖荷西San Jose  McEnery會議中心舉辦,而與以往場地大致相同都可容納約5,000名開發人員和約1,000名蘋果工程師,而未來大會的地點是否如預期中舉行還需等待APPLE官方的公告。
wwdc_2017_venue_mcenery_center_1000.jpg

WWDC發表會將於美國時間6月5日相對於,台灣時間6月6日凌晨1點,將依照發佈會的流程依序發佈iOS 11、MacOS 10.13與TvOS以及WatchOS 的新系統,真希望發佈會當天APPLE官方將會帶給果迷們更不一樣的感受。

另外根據國外媒體的消息APPLE官方可能將在此次WWDC17 發表會發佈新一代的IPhone ,但確認消息還要等到發表會後才可得知是否消息正確!這彩蛋將會令眾果迷們期待。

  • Upvote 2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