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限免 重度低頭族與手機成癮症者專用 !《 放下手機 1 小時 》限免 !

Recommended Posts

重度低頭族與手機成癮症者專用 !《 放下手機 1 小時 》限免 !

IMG_2210.JPG

你是重度低頭族和滑手機成癮者,常因為玩手機而誤了重要的事情或忽略的身邊重要的人事物嗎 ?《 放下手機 1 小時 》是一款鼓勵使用者放下手機,專注於手邊的事項的限免工具軟體,透過本作,你可以設定時間 ( 一小時或者半小時 ),在時間結束時,簡要記錄在這段時間內所做的事情,逐漸養成更健康的手機使用方式。

本作有中文介面,沒有對來電、訊息等所有手機功能做任何限制,建議使用時將手機調整為飛行模式或者靜音模式,將提供最近一周、一個月、一年內的數據統計,統計方式包括分類、柱狀圖、餅狀圖統計,支援使用 iCloud 存儲數據,方便更換手機時數據轉移,軟體沒有廣告,提供六種界面主題,隨著累計使用時間增長,可以逐個解鎖。

IMG_2211.JPGIMG_2212.JPGIMG_2213.JPGIMG_2214.JPG

小編速評 : 上次一天就結束限免了 ! 手機成癮症的重度患者快搶吧 !

  • 應用名稱:放下手機 1 小時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轉自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