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brian0817

新聞 iOS 用戶也能拿 LINE 點數換獎品 ! LINE Points 服務已於 iOS 系統啟動 !

Recommended Posts

iOS 用戶也能拿 LINE 點數換獎品 ! LINE Points 服務已於 iOS 系統啟動 !

好消息 ! LINE 宣布過去只有在 Android 平台上才有的 LINE 點數服務現在也成功在 iOS 系統啟動了,iPhone 用戶快拿起手機來集點數,換獎品吧 !

point1.png

▼ LINE Points服務是什麼 ?

利用 LINE Points 服務,只要達到指定條件,例如欣賞影片或完成各式任務等,即可累積點數。
另外, 可利用兌換功能,將點數兌換為各式商品或代幣 ( LINE 代幣可用來購買貼圖或主題 )。
過去僅有安卓系統用戶可使用此服務, 但從今天開始 iOS 系統的朋友們也可使用此服務了 ! 為慶祝上線, LINE Points 團隊準備了各式活動邀使用者同樂 !

▼ LINE Points點數能做什麼 ?
LINE Points 服務所得到的 「 點數 」可直接於 LINE Points 的「使用」頁面兌換各種商品交換券 !
從此讓 LINE Points 支持你的吃、喝、玩、樂吧 !  另外, 用戶也可將點數兌換為 LINE 代幣後於購買貼圖或主題時使用。若想試試看手氣的話,也可使用轉轉樂功能,看能不能用點數抽到限定貼圖、LINE 周邊商品或各式大獎 !

image.jpg

▼ 該怎麼做才能賺取LINE Points點數呢 ?
用戶可透過觀看 LINE Points 任務牆 ( 打開 LINE 後,選擇「 其他」,點選 「 LINE Points 」) 的影片或是參加各式任務來獲得點數。LINE Points 1 點的價值為新台幣 1 元。

詳情請參照任務牆任務內容: https://lin.ee/3alSoUa/dmst/tlow/160526TW

 

 

轉至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