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 ąρρℓ€ Ќɨɲǥ •

工具 Windows ISO Downloader 從微軟官方下載Windows及Office的安裝程式

Recommended Posts

P5tGOGL.jpg

軟體名稱:Windows ISO Downloader
官方網站:Microsoft Windows and Office ISO Download Tool
軟體版本:4.1.3.0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約653KB
作業系統:Windows 7, Windows 8/8.1, Windows 10
註冊方式:無
掃毒報告:VirusTotalJotti (經檢測100%無惡意/問題之檔案)
軟體下載:

隱藏的內容

    隱藏的內容只在當您回覆該篇主題或給予該篇主題表情反應後才會顯示呦!

軟體介紹:
Microsoft Windows ISO Download Tool (又名為 Microsoft Windows and Office ISO Download Tool)讓您能直接從微軟伺服器下載正版 Windows 7、8.1、10 以及 Office 2007 、2010、2013、2016 所有版本的光碟映像檔(ISO)。Microsoft Windows ISO Download Tool 提供 Microsoft TechBench 介面直接從微軟伺服器下載原始的 Windows、Office ISO 映像檔。任何曾經試過只是下載這些 ISO 映像檔的人應該都知道它並不總是容易找到。Microsoft Windows ISO Download Tool 解決了這個問題。它是非常簡單和易於使用。只需從右側選擇 Windows 7、8.1、10、Office 2007 、2010、2013/2016 後再選擇哪一個版本,然後再決定下載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即可進行下載。

4CyBBwT.png

bvvhAaU.png

  • Upvote 1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