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 ąρρℓ€ Ќɨɲǥ •

工具 NetLimiter 4 全方位網路流量監控/限速器 授權破解

Recommended Posts

Tx3HaMe.png

軟體名稱:NetLimiter 4
官方網站:https://www.netlimiter.com/
軟體版本:4.0.25.0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約7.09MB
作業系統:Windows 7, Windows 8/8.1, Windows 10
註冊方式:註冊檔案替換
掃毒報告:VirusTotalJotti (請點擊查看後再決定是否下載)
軟體下載:

隱藏的內容

    隱藏的內容只在當您回覆該篇主題或給予該篇主題表情反應後才會顯示呦!

軟體介紹:
NetLimiter是專為Windows設計的一套全面的網絡監測與統計軟件。使用NetLimiter你可以為每個應用程序單獨分配網絡帶寬和流量,比如,你可以單獨為迅雷設置其下載和上傳速度。另外,NetLimiter可以記錄每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序、每一個傳入和傳出的IP網絡的上下傳速率,也可以計算不同時期的整體網絡流量。當然對於廣大普通用戶來說,為各個程序單獨分配網絡帶寬是NetLimiter最大的特色!

fSo3Gfq.png

aHGGFCh.jpg

  • Like 11
  • Upvote 9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