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 ąρρℓ€ Ќɨɲǥ •

教學 教你如何去除Spotify電腦版的廣告

Recommended Posts

在 2017/1/30 在 PM9點42分, • ąρρℓ€ Ќɨɲǥ •說:

wX5cfiw.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Spotify這個人人愛的音樂串流服務,也號稱是全球最大的串流音樂服務商,提供包括Sony Music、EMI、Warner Music Group和Universal四大唱片公司及眾多獨立廠牌所授權、由數位版權管理(DRM)保護的音樂,而使用用戶在2016年6月已經達到1億以上。

而有在使用Spotify電腦在聽歌的朋友一定常常覺得聽歌聽到一半出現廣告很厭煩,所以今天我就要來跟你們介紹兩款針對Spotify電腦版來去廣告的工具

1. Spotify Music Ads Remover

開發者:K3RAMA7 from OnHax
版本:v3.0.0
sha1:3fbbdd9f8cd5235a5d534e2b750d0b64f3c3c451
掃毒報告:VirusTotal

評語:這應該是我用過所有工具中最方便好用的一個吧,在使用前要先關閉Spotify,打開工具後點選Block Ads之後就永遠跟廣告Say Bye Bye了呢,誠心推薦好用
載點:

隱藏的內容

  • 隱藏的內容只在當您回覆該篇主題或給予該篇主題表情反應後才會顯示呦!

 

9paJVVk.png

 

2. EZBlocker – Spotify Ad Blocker

開發者:Eric Zhang [Xeroday]
來源網站:EZBlocker – Spotify Ad Blocker / Eric Zhang [Xeroday]
掃毒報告:VirusTotal(針對v1.6.8.4版本)

評語:這個工具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由一個蠻有經驗的工程師撰寫的,他的主要功能也主要是阻擋廣告,但跟K3RAMA7寫得相比還有些不足,因為還是有微量的機會在檔廣告時使Spotify當掉,但也是一個蠻推薦的工具歐!
載點:

隱藏的內容

  • 隱藏的內容只在當您回覆該篇主題或給予該篇主題表情反應後才會顯示呦!

 

rvjVHCU.png

謝謝分享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