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Lunchwu

【旅行必備】Google 翻譯重大更新!離線翻譯登陸 iOS 版!

Recommended Posts

【旅行必備】Google 翻譯重大更新!離線翻譯登陸 iOS 版!

今晨 iOS 版 Google 翻譯( Google Translate )進行大更新,這個大更新相信對出埠旅行的人有十分好用。

  • 應用程式名稱: Google Translate (iOS)
  • 支援平台:iOS
  • 分類:教育及語言
  • 下載地址:iTunes

image.jpg.420afab630895738493abf2285481648.jpg

今次更新的其中一個重要特點,就是離線模式終於登陸 iOS 了,這個功能早前在 Android 版本已經出現,然後移植到 iOS。你可以透過 Google 翻譯的設定之中,下載高達 52 種語言的離線翻譯檔案,包括中文、日文、韓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等等,即使你身處沒有網絡的地方,你還是可以透過離2線檔案進行翻釋,去旅行從此不怕迷路。

image.thumb.jpg.84d86a7b916b4486b0a19d44913e6e70.jpg
image.thumb.jpg.4b2e44ff88e94eaab26cc5ab9f174363.jpg



轉至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