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新聞 蘋果官方新 MacBook Pro 渲染圖曝光!Apple Pay 專用工具鍵「Magic Toolbar」!

Recommended Posts

蘋果官方新 MacBook Pro 渲染圖曝光!Apple Pay 專用工具鍵「Magic Toolbar」!

如無意外 Apple 將會在 10 月 28 日凌晨 1 點的發佈會上發佈全新 MacBook Pro,今天外媒發現疑似 Apple 官方的新 MacBook Pro 渲染圖曝光,從下方圖片可見新 MacBook Pro 增加了一個專用控制欄,內置 Touch ID 傳感器,可用於解鎖 MacBook Pro 以及使用 Apple Pay 付款!而該工具欄被稱為「Magic Toolbar」。

image.jpg

除此之外,細心可發現 Magic Toolbar 右方為 Touch ID 傳感器,而左方有 Cancel 鍵,當用戶錯誤付款的時候可以迅速移動到左右取消付款。值得一提的是 Magic Toolbar 是一個 OLED 螢幕,不過 Touch ID 則似乎是一個實體按鈕。

如果 MacBook Pro 真的配備了 Magic Toolbar,未來用戶可直接在 Magic Toolbar 內調節音量、亮度等原有的調節功能,最重要的是 Apple 似乎打算主見去除實體按鍵。

image.jpg

資料來源

 

 

 

轉自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