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halamoney

閒聊 用說的記帳-哈啦Money

Recommended Posts

【軟體名稱】哈啦Money記帳
【程式開發】哈啦滿力
【軟體類別】財經
【軟體大小】65.2MB
【軟體售價】免費
【相容性】IOS版本/Android版本
【下載連結】https://goo.gl/V9IsKF

坊間有許多的記帳APP,跟大家介紹一款最近剛推出沒多久的語音記帳APP-『哈啦Money記帳』,與其他記帳APP不同的是這款記帳APP主打的是『說出你的消費,哈啦Money幫你分類』,也就是說用語音講出消費的文字,然後這款APP會自動幫你區分消費類別,另外電子發票掃描及手機條碼功能以及一般記帳APP功能也都具備,一起看看這款APP的特別之處吧。

本軟體主要特色說明如下:
1.語音記帳
語音記帳的概念是很容易的,當您消費完某項商品之後,不需要盯著螢幕看半天,只需要對著語音圖示說一句話,就可以自動幫您把記帳文字記錄下來。更棒的是我們可以自動幫您歸類,並且記錄消費金額。
2.怪物養成
為了避免記帳太過無趣而讓使用者中斷記張,在提供記帳功能之餘,我們在更設計了一套怪物養成的機制。每當您記錄一筆消費後,您所選擇的怪物會提升經驗值,升級後的怪物會有不同的樣貌,讓您在記帳的過程中充滿期待。
3.電子發票手機條碼匯入/電子發票掃描自動歸類
我們除了提供電子發票手機條碼匯入/電子發票掃描功能外,更重要的是匯入/掃描後還能自動歸類,讓您的電子發票每筆消費都能自動對應到某個記帳歸類。
4.幫您把帳算的清清楚楚
傳統我們去買東西時,可能會面臨到一張發票上有多種的商品但是每種商品的分類可能不同,例如我們去量飯店買麵包、洗衣粉、手機記憶卡、內衣褲,透過我們的APP可以幫每個品項自動歸類到不同的分類上,讓您每筆帳怎麼算弄得清清楚楚。
5.免費備份記帳資料
除了儲存在手機上,您的記帳資料不需要再另外找空間備份了,我們會免費將您的記帳資料備份起來。
6.消費比較功能
可以跟全部使用哈啦Money記帳的人比較花費。只要你累積一段時間的消費後,就可以透過報表瞭解自己花的比大眾多還是比大眾少。透過這樣的比較,再加上跟自己過去不同期間的同類型消費比較後,可以讓自己知道到底還有哪個類別的消費是可以進一步節省的。

pic22.jpg

  • Upvote 3
  • Downvote 1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