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限免 支援 Widget 快速簡潔圖文記事 !《 Moment : Easy Memo 》限免 !

Recommended Posts

支援 Widget 快速簡潔圖文記事 !《 Moment : Easy Memo 》限免 !

image.jpg

《 Moment : Easy Memo 》是一款簡便的圖文記事限免軟體,簡潔的介面設計和快速記事的功能可以幫使用者記錄生活與工作上的大小事項,而且還支援在通知中心顯示,更顯快捷方便。

image.jpgimage.jpg

▲下拉畫面就可以開始記事,此外,還能導入相簿內圖片或開啟軟體的鏡頭來附加相關照片,亦可標註地點,並顯現地圖在記事內容當中。

image.jpgimage.jpg

▲支援 Widget 功能,下載好 App 後,下拉畫面,叫出通知中心,於頁面底部點選「編輯」,在該 App 前點擊綠色的「+」符號即可,如此一來就可隨時查看記事內容或是附加的照片。

小編速評 : 可快速在通知中心內查看照片與記事,超級實用方便 !

  • 應用名稱:Moment : Easy Mem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轉自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