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jannedaarc

新聞 Google 推出一對一視訊通話應用程式《Google Duo》!

Recommended Posts

Google 推出一對一視訊通話應用程式《Google Duo》!

Google Duo (1)

Google 昨日宣布正在推出適用於所有人的一對一視訊通話應用程式《Google Duo》,在該應用程式中,強調設計簡單且實用有趣。雖然較為可惜的是《Google Duo》目前還尚未登陸台灣及香港地區,不過根據 Google 官方的說法,之後幾天內會陸續在各個國家推出。

  Duo 有著簡單易用的介面,只要輕觸一下就能撥打電話給任何聯絡人,並透過以視訊畫面為主的簡單介面與對方暢聊。而是誰來電的即時預覽功能可讓你在接聽電話前就看到來電者的視訊畫面。

  並強調無論你是使用 Wi-Fi 連線或在路上,隨時隨地都能使用更快、更可靠的視訊通話服務。且只要安裝一個簡易應用程式,就能在智慧型手機上撥打視訊電話給所有好友。

Google Duo (1)
Google Duo (2)

  有興趣的用戶也可以在國外 App Store 中下載,或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進行預先註冊,以便在應用程式發售當天收到通知。

Google Duo (3)
Google Duo (4)

 

 

 

轉自流動日報

  • Upvote 1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