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教學 [已失效]Filza File Manager 授權破解教學

Recommended Posts

[已失效]

Filza File Manager 授權破解教學
 

《教學步驟》
1. 首先你要加入Filza檔案瀏覽器作者的軟體源網址【http://tigisoftware.com/cydia/】並安裝正版的【Filza File Manager】
2. 安裝後進入Filza File Manager,點選下方選項列的「設定」(如圖)

eJGdvVq[1].png

3. 往下滑,若你是先前未購買過授權的朋友你會在購買狀態看到「體驗」的紅字(如圖)

yx0XXzG[1].png
4. 接著,我們點進去購買狀態那項,會看到我們的設備序號(如圖),請先拿一張紙抄下來,我們待會會用到

Orin5Lg[1].png

5. 抄完後我們先按左上角的完成鈕回到稍早的畫面,在購買狀態那項的上方有個「備份」鈕,點下去

wqmO1cH[1].png

6. 接著我們會在路徑【/var/mobile/Documents】看到一個新的檔案叫做【settings.fzs】,點擊旁邊的「i」查看內容,然後點選畫面右上方的鈕,並以「屬性表編輯器」開啟

3hKTdCx[1].png
7. 按照影片內的步驟,打開Item 1 (點選i),點+號新增項目,把New item改成【SerialNumber】,至於下方的數值要填的內容請看下一步

XAbvZNF[1].png

8.檔案

隱藏的內容

    隱藏的內容只在當您回覆該篇主題或給予該篇主題表情反應後才會顯示呦!

請下載此授權序號轉換器,開啟後在第一欄Device SN的地方填入剛剛第4步抄下的序號,接著點Generate產生授權碼(Serial Number),並將此授權碼填入第7步的「數值」欄位中,填完之後請返回再點右上角的儲存,最後點完成

iq0fj30[1].png

9. 完成步驟後就點選【settings.fzs】來執行,你會看到一個警告窗,點繼續即可,接著Filza就會關閉

PavLAKv[1].png
10. 重新開啟後,回到設定的地方,你就會看到原本購買狀態的「體驗」變成了「完整版」了!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若你喜歡此教學,請多多分享出去,或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回覆在文章下方,謝謝!




《注意!!!》
1. 作者所發布相關軟體/教學,皆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希望各位進行留言,給發布者一個支持與鼓勵,但請勿以簡短句子灌水哦。
2. 若您覺得本文對您很有幫助,可以給予評分,評分乃系統支出,並不會扣到自身積分,請放心評分。
3. 若對本文 軟體、內容 相關有建議可以進行留言或者是利用論壇簡訊功能,進行告知。
4. 若是覺得你所下載的插件很好用,建議用購買正版的方式來支持原作者!

 

★免責聲明★
1. 檔案僅供測試之用,絕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勿作為商業用途。
3. 如私作為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違法,皆與本人及該存放空間無關。
4.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喜歡請向原創作者購買正版。
5. 如侵犯到您的版權,請向本人連絡,看到會立即去刪除該檔案。




 

  • Like 2
  • Upvote 5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找了很多其實都是不能用,希望是真的有效的,感謝您

無法成功啟用。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零件龍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