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Apple Q Chairman

限免 千變萬化萌萌顏文字任你用 !《 顏文字鍵盤 》可愛限免 !

Recommended Posts

千變萬化萌萌顏文字任你用 !《 顏文字鍵盤 》可愛限免 !

image.jpg

可愛與傳神的顏文字常讓我們在聊天時能更直接有趣的表達情緒,而現正限免中的這套《 顏文字鍵盤 》介面當簡潔易懂,便於使用,相當推薦給喜歡用顏文字與人聊天的朋友下載。

image.jpgimage.jpg

▲下載好軟體後,就選擇 設定 > 一般 > 鍵盤 > 鍵盤 > 新增鍵盤 > 顏文字鍵盤 > 顏文字鍵盤 > 允許完全取用,便可以使用。在確定可有效使用後亦可關閉允許完全取用。鍵盤上會有許多類別的顏文字選項,只要點擊後就會出現該類別的表情,一些較特殊的符號也能夠快速一按就打出哦 !

image.jpgimage.jpg

▲軟體也內建了各種多樣化的特色背景主題,讓使用者依自身喜好來選擇鍵盤的外觀。

小編速評 : 想在聊天時更好玩嗎 ? 來試試這款可愛的顏文字鍵盤 !

  • 應用名稱:顏文字鍵盤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轉自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