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Apple Q Chairman

新聞 iPhone 7 究竟會有 2 款或 3 款螢幕大小!?爆料大神暗示一切!

Recommended Posts

iPhone 7 究竟會有 2 款或 3 款螢幕大小!?爆料大神暗示一切!

image.jpg

即使 iPhone 7 的規格幾乎全部曝光,但是推出的螢幕大小數目仍然有分歧,幾乎可以肯定最少有 2 款出現,但早前有諜照顯示可能有 3 款,究竟 iPhone 7 有 2 款或 3 款?爆料大神可能給了答案。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最近又再一次在 Twitter 爆料,指兩款 2016 iPhone 手機的開發代號是 Sonora 和 Dos Palos,換言之,iPhone 7 有可能只有 2 款,而不是坊間指的 3 款 4.7 吋、5.5 吋 Plus 和 5.8 吋 Pro。

The 2 (two!) 2016 iPhone models are codenamed Sonora and Dos Palos.

— Evan Blass (@evleaks) July 19, 2016

題外話,另外早前流出過 iPhone 7 和 iPhone 6s比較影片的微博用戶 @KK低調 亦進一步提供 iPhone 7 的諜照,進一步展示 iPhone 7 的模樣。

image.jpgimage.jpg

不少在 iPhone 6 的時候簽約買機上台的果粉們,如果蘋果真的只有 2 款 iPhone 7 的 4.7 吋或 5.5 吋 Plus,你會買嗎!?

 

 

 

轉自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