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Apple Q Chairman

公告 AppleQ免責聲明

Recommended Posts

1.使用規則 

  • 若您成為 AppleQ 的會員或使用 AppleQ 的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表示您同意接受以下這些使用規則,且你必須遵守使用規則

2.服務條款的修改 

  • AppleQ 會根據情況不時修改服務條款而並不需特意通知您,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後,您如果在服務條款修改以後繼續使用 AppleQ 的服務,就表示您同意修改後服務條款的內容

3.會員帳戶、密碼及安全

  • 當你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成為會員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戶。會員是有責任維護密碼及帳戶的機密安全。意即用戶要為利用該密碼及帳戶所進行的一切行動負完全的責任。用戶需同意當密碼或帳戶遭到未獲授權的使用,或者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將立即通知 AppleQ 。您未能遵守本項規定所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AppleQ 無法處理及不予負責。

4.服務的修訂或中斷

  • AppleQ 保留隨時修改或中斷服務而無需特意通知用戶的權利。 如果 AppleQ 行使修改或中斷服務的權利,則無需對用戶或任何第三方負責。

5.服務使用行為

  • 你了解一切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均為提供者之責任。意即你,而非AppleQ

AppleQ營運團隊 於2016/05/05 修訂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