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Apple Q Chairman

教學 【無需裝App】手機也能用!YouTube 影片直接下載並存為 MP3!

Recommended Posts

【無需裝App】手機也能用!YouTube 影片直接下載並存為 MP3!

相信不少人都會在 YouTube 上收聽音樂,如果聽到有喜歡的音樂的話,大家會否購買音樂呢?不愛付費聽音樂的話, YouTube 雖然音樂庫詳盡,但是如果無法隨時連上 YouTube 聽音樂的話,其實也有方法把音樂由影片變成 Mp3 直接下載到電腦或手機上播放,不過請不要把下載得來的音樂用作商業的應用或散布,以免觸犯法律喔,就讓小編介紹一個可以直播把 YouTube 影片下載成 Mp3 的網站吧,使用方法相當簡單,連手機都可以下載喔,但目前只限於 Android 上使用,使用 iPhone 的話,可以在電腦上使用這個網頁。

image.jpg

1. 首先在 YouTube 上找到最喜歡的影片,並複製連結。

image.jpg
2. 然後在進入文章下方的連結,把剛才複製的連結貼上,並按下 Convert

 

image.jpg3. 這時候已經成功,並可以下載了。

image.jpgimage.jpg
 


網站連結

 

 

 

轉至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