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Apple Q Chairman

新聞 Siri 再度立功!呼叫救護車拯救停止呼吸的嬰兒!

Recommended Posts

Siri 再度立功!呼叫救護車拯救停止呼吸的嬰兒!

image.jpg

Siri 語音助手近日再立大功,成功拯救了一位一歲大的嬰兒,據 Dailymail 報導在澳洲的一位母親 Stacey Gleeson 有一天在家發現自己的女兒 Giana 身體抽搐並出現呼吸停止的情況,正當 Stacey Gleeson 打算呼叫救護車的時候,卻找不到 iPhone。幸好 Stacey Gleeson 記得可以使用“Hey Siri”直接開啟 Siri 的功能。

image.jpg

Stacey Gleeson 在家裡不斷大聲呼叫“Hey Siri,幫我呼叫救護車”,過了一陣子救護車就馬上趕到了 Stacey Gleeson 的家裡,而女兒 Giana 在醫生的治療後亦成功恢復呼吸功能。

除了 Stacey Gleeson 之外 Siri 並不是第一次救人,早在 2015 年 8 月一位小伙子 Sam Ray 正在修理他的汽車時,升高汽車的車用千斤頂忽然斷裂令汽車倒下壓在 Ray 的身上,而在掙扎時 Ray 開啟了 Siri,雖然 Ray 並未曾使用過 Siri,不過卻懂得叫 Siri 報警,才保住性命。

 

 

 

轉至流動日報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