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 ąρρℓ€ Ќɨɲǥ •

討論 越獄有望?GSMagic團隊將推出iOS 9.3.3越獄工具?

Recommended Posts

9XiaCCL.png

相信大家這幾天都很關注最新iOS越獄的消息,在經過Luca所貼的影片之後,竟然在相隔不到24小時,半路殺出了程咬金,GSMagic團隊。GSMagic也適用跟Luca一樣的方式,先在YouTube發布了iOS 9.3.3越獄的影片,不同的是,他在越獄演示影片的描述中註明了「請大家耐心等待越獄發布」。看到這裡,想必大家都很好奇GSMagic團隊的來歷,那就先由我來介紹一下他們:

【GSMagic Team小檔案】

團名義涵:GSM+Magic

來自國家:希臘

成員數:5人

年齡範圍:介於33-39歲之間

團隊紀錄:

  • 曾經在2003發布過Nokia 3210系列的解鎖器
  • 曾經在AppStore發布過一個名為ARGONAYTIS的神秘App

官方網站:http://gsmagic.net/(網域於4/16註冊)

團隊推特:@GSMagic_Team

越獄演示影片透漏了什麼?

透過影片我們可以看出其實該影片的形式跟Luca所發布的非常雷同,一樣都有先在設定內秀出iOS版本,隨後也有利用終端機顯示iOS版本並無造假,該影片唯獨沒有顯示出越獄的過程,不禁讓我們好奇,究竟是跟Luca一樣用Safari WebKit的漏洞來達成越獄還是另有方法?

bKd2TsG.jpg

這團隊的可信度如何?

相信大家最不樂見的就是到頭來空歡喜一場,但經由幾個資深的越獄客對該團隊進行訪問後,得到了幾點資訊:

  1. 一如往常的,團隊說他們絕不是假的,所以真實性還是要由各位自行判斷
  2. 該團隊想要越快推出工具越好,但他們沒有明確的發布日期,有可能是一天或數天內
  3. 該團隊已經在鑽研漏洞這上面花了超過兩個月的時間
  4. 他們需要修復越獄後所帶來的一個大問題:不定時重開機
  5. 被訪問到的團隊成員已經有三天沒休息了
  6. 該團隊希望大家給予尊重並保持耐心
  7. 該團隊表示他們發表的越獄演示影片會是唯一的證明,直到推出越獄工具前不會再有更多了
  8. 很多人都不斷詢問進展如何,該團隊希望大家安靜地等他們的成果就好
  9. 他們只想推出一個不會讓裝置變磚的穩定越獄
  10. 他們尚未在製作.exe安裝檔的階段,他們不希望他們推出的越獄跟盤古的一樣不穩定
  11. 該團隊表示他們不會顧慮是否要在iOS 9.3.3正式版推出後才出越獄工具

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

有小道消息表示,下載他們在AppStore推出的App,在聊天室的地方有更多的證據。也請大家多多關心AppleQ技術論壇的即時動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pG67bNx.jpg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