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登入來追隨這個  
Lunchwu

新聞 Apple 確定 9 月 12 日舉辦新 iPhone 發表會

Recommended Posts

messageImage_1535647311310.jpg
蘋果正式向國外媒體發出邀請函,將在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上午 10 點於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新產品發表會,預計將公開下一代 iPhone會有5.8吋、6.1吋、6.5吋三種版本,顏色則以藍色、紅色、橘色、金色四款顏色, 另外還有其他產品如 Apple Watch Series 4 , AirPower,AirPods無線充電盒等產品。
 

根據蘋果發出的媒體邀請函,今年發表會將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總部舉行,邀請卡是黑底印上一個金色的圓圈,上面寫著今年的主題「Gather round(齊聚)」,邀請卡的金色圓圈與在天空俯視總部極為相似,而顏色或許與新IPhone 顏色有關。
img-1535652929-64593@600.jpg


而收看發表會,設備必須是iOS 10以上的iPhone、iPad、iPod touch或是macOS Sierra 10.12之後版本的Mac,Windows裝置則必須使用Windows 10上的Edge瀏覽器觀看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