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Kindom06

一般會員
  • 內容數

    4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 贏了幾天

    2

論壇聲望

3 AQ新手員 Lv.1

關於 Kindom06


  • 用戶組: 一般會員


  • 會員ID: 3923


  • 貼文數: 4


  • 貼文比: 0.00


  • 聲望值: 3


  • 贏了幾天: 2


  • 註冊日期: 西元2019年11月23日


  • 在線時間: 19831 天


  • 上次活動:


  • 目前動態:


  • 年齡: 33


Clubs

裝置資訊

  • 裝置
    iPhone 8
  • iOS版本
    10.3
  • 越獄狀態

最新名片的訪客

最新訪客區塊已停用,不會顯示給其他用戶。

  1. iPhone 11延續去年推出的 iPhone XR,今年推出的 iPhone 11 明顯就是要吸引更廣泛的消費市場族群,好處在於內建 A13 Bionic 處理器規格與 iPhone 11 Pro 系列相同,其他不同部分則在於最大儲存容量僅有 256GB,以及並未搭載 2 倍長焦鏡頭,而螢幕則採用介於 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之間的 6.1 吋規格,僅採用 LCD 面板打造的 Liquid Retina HD 螢幕規格,與 iPhone 11 Pro 系列採用 OLED 面板打造 Super Retina XDR 螢幕明顯不同。 跟去年推出的 iPhone XR 比較的話,iPhone 11 同樣以多彩外觀呈現,比起去年推出的顏色少了藍色與橘色,但相對增加粉綠與粉紫配色,依然維持提供白色、黑色、黃色,以及 PRODUCT(RED) 在內六款配色。不過,如果仔細看的話,iPhone 11 即便是在相同配色也會做一點改變,例如 iPhone XR 的白色與 iPhone 11 就有一點落差。整體來看,如果不介意 2 倍長焦鏡頭拍攝使用模式、OLED 螢幕與 LCD 螢幕呈現對比度不同,以及觸覺回饋觸控等明顯差異的話, iPhone 11 本身搭載足夠使用的 6.1 吋螢幕,同時一樣搭載 A13 Bionic 處理器,並且能流暢執行各類運算需求,整體來看會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2. 蘋果手機驚爆「史詩級不可修復漏洞」,引發科技社群熱議,KPMG台灣所分析,一般手機使用者不用太驚慌,此種駭客攻擊方式難度高且耗時,發生機率較低,且可藉養成4個好習慣,降低遭駭風險。 安侯建業(KPMG台灣所)數位科技安全團隊負責人謝昀澤表示,蘋果日前被發現手機硬體存在漏洞,名為checkm8並已遭破解,引發科技社群熱議,呼籲重要人士更換或升級蘋果手機,否則可能遭有心駭客竊取手機內敏感資料或隱私。 謝昀澤分析,checkm8在資安界被稱為「史詩級技術」的震撼發現,因為有3大過去手機技術罕見的漏洞。第1,無密碼攻擊,可繞過手機帳密、Touch ID、Face ID驗證,直接取用手機資料。 第2,無法透過軟體升級來修補漏洞,為checkm8漏洞存在手機CPU晶片內部、在開機時最先執行的唯讀記憶體(Bootrom),需更換硬體才能解決。第3,無特定手機版本,幾乎所有市面蘋果手機、平板、手錶、音箱皆受到波及,僅iPhone XS、iPhone11系列等較新款手機倖免。 面對checkm8漏洞,iPhone使用者是否需要換新手機,對此,謝昀澤認為,要從實際面臨的漏洞程度與威脅機率來判斷,想以此漏洞來竊取手機資料,駭客必須先將實體手機偷來,且手機只要重新開機,就要再偷一次重新駭入,非常「厚工」。 謝昀澤指出,這種攻擊方式,成本高、效益低,因此發生在一般蘋果手機使用者身上的機率不高,不需過度恐慌;手機內存有機敏資料的政商要員或影劇巨星等駭客眼中的「高價值目標(High Profile Targets)」人士,若不嫌換機麻煩且可負擔換機成本,當然可考慮換手機。 謝昀澤強調,不過,未來手機各種軟硬體越來越多,對使用者來說,有好習慣比有好手機更安全,建議養成4個好習慣防身。第1,養成定期重新啟動手機的習慣,避免長期不關機,第2,手機盡量不離身或置於安全區域避免遭竊。 第3,如手機遺失,可考慮啟動遠端資料清除機制,以防第3人窺視。以最新版的iOS 13為例,開啟新版「尋找」app,然後點一下「裝置」標籤頁,選取要遠端清除的裝置後,向下捲動並選擇「清除此裝置」。第4,手機硬體需要交給廠商維修前,應事先備份,並完整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更多好用資訊在這裡
  3. 不少用戶在升級 iOS 13 後,時常發生個人熱點(Hotspot)異常連不上、不穩、容易斷線等情況,甚至怎麼連都無法連接、連接不穩造成斷線等情況,就算升級到 iOS 13.1.3 後,有些熱點錯誤稍微改善,但是對於某些用戶而言,這情況依舊正困擾者,在官方還沒真正全面解決這些問題,那或許可以透過這7招來解決,保證可以完全解決這些困擾。 解決方法1. 替設備重新更改名稱 多數都是因為 iPhone 設備名稱和突然被修改設備名稱造成的 Bug ,就是重刷或升級 iOS 13 後,導致設備名稱並非是當初我們想要的,那可以先重新修改一次設備名稱。 解決方法2. 將個人熱點功能重新打開 到 iOS 「設定」>「個人熱點」,將個人熱點功能關閉再次打開,也許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如果還不行可以嘗試控制中心打開 Wi-Fi 或藍牙其中一個。 解決方法3. 控制中心確認個人熱點有無開啟 如果其他設備老是找不到iPhone個人熱點,那可以滑出控制中心點擊左上角的網路設定卡(長按),確認右下角的個人熱點是否有開啟,如果這功能沒開啟,那其他電腦或是裝置非常難收尋到。 解決方法4. 重置網路設定 如果以上方法都連不上,那就要到 iOS「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 解決方法5. 重新開機一次 昨天明明都還正常,但是今天就突然都連不上熱點,那或許可以重新開機一次試試看。 解決方法6. 新設備重刷 iOS 13 如果你是剛換新 iPhone 用戶,那經常就是發生這台新 iPhone 熱點沒辦法分享給別人使用,非常建議直接透過 iTunes 重刷一次 iOS 13 ,畢竟出廠的系統會有些 Bug ,就算一直依賴 OTA 升級,那些錯誤也都會一直出現,所以先使用電腦重刷一次 iOS 13 再還原資料就能解決,這方法有提供給朋友,的確有改善熱點無法分享問題。 iPhone/iPad從備份、升級、DFU重刷到回復攻略 解決方法7. 等待 iOS 13 更新 最後以上五招都沒用,那就只能夠等 iOS 13 後續更新推出,且不建議你升級到 iOS 13 後,還是疑直停留在最低版本上,這方式並不會解決 iOS 13 熱點無法分享問題。 以上7招就是解決熱點技巧,如果你透過這篇已經成功解決,歡迎將此篇分享給更多iPhone用戶知道。
  4. Kindom06

    FLEX 酷狗音樂破除ip限制

    這個功能超好用耶! 終於可以突破限制 大大感謝!! 我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請透過下方連結將我們加入好友。 https://line.me/R/ti/p/%40jqa3557y Line Group : https://line.me/R/ti/g/g7rjdOOzDl Youtube : https://reurl.cc/gvML8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