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注意!我們已偵測到AdBlock相關的插件!我們強烈建議您移除或是設立白名單,以確保論壇正常的運作,謝謝您的合作!

搜尋在
  • 更多選項...
尋找結果...
尋找結果在...

排行榜


熱門內容

在 西元2017年01月18日 在所有區域 上顯示最高聲望的內容

  1. 1 點 點數
    破解IPA教學 《前置作業》 1.必須已越獄 2.需安裝四個插件 [1] OpenSSH 版本6.7p1-13 [2] Clutch 2 版本:2.0.4 [3] MobileTerminal 版本:521 - karen-1 [4] Filza File Manager 版本:3.1.1-2 3.開啟Terminal 更改root&mobile預設密碼 需要安裝的插件:MobileTerminl 作者軟體源:http://cydia.angelxwind.net/ (需加入才搜到) [Hidden Content] 7.跑完後會顯示破解檔案的所在位置,請使用Filza找到他的位置上傳至雲端即可分享給別人安裝!! 8.完成!!
  2. 1 點 點數
×